外牆及屋頂 地下室連續壁 浴室 管道間 高難度壁癌 追水止漏 樑柱裂縫補強

服務專線:02-2201-7909
手機專線:0953-398-275
聯絡人:林先生

地址:
台北縣新莊市
建福路59巷31號

管道間
首頁 > 工程案例 > 管道間

  一般管道間內包含水箱送水管、化糞管、排水管、空氣管及各樓層之給水管。易漏水之原因無非管路老舊不堪、地震搖晃而導致幹管與分支管之三通處斷裂,或因先前施工品質不良,包括未上膠或未接妥而造成漏水,此乃人為之疏失所致。

  管道間漏水在修漏工程中,屬於比較復雜,困難度也比較高,牽涉樓上住戶也較多,沒有專業的技術,豐富的經驗在不容易協商之下,一般都採用接水盤暫時應付,往往無法徹底解決。

  以本公司多年的技術與經驗判斷各種疑難管道間漏水實例,除非業主怕麻煩,不願依序找出漏源,都能找出漏源解決。

  現場勘查為管道間抓漏的不二法門,並安排夜間或假日樓上屋主在,依序逐樓試水找出漏水管路後,再依大樓管理辦法協商討論施作方法,並開立估價單。

  大樓管道間漏水比公寓更復雜,難約樓上住戶,試水可依實際約道住戶,採分段分次試水,避免無法一次約足而拖延,進而造成樓上住戶困擾,同時可協調大樓管委會,依社區管理辦法,協助該受災戶,依法修妥該漏水。初步勘估後確定公共管道間漏水,口頭告知屋主與管委會,並提出估價單(內容含漏水原因,施作地點及方法),交予屋主、管委會,經協商完成後簽約同意施工,安排工期。

實景圖片

 

首頁 | 關於我們 | 工程案例 | 家事服務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建福路59巷31號 服務電話:02-2201-7909、0953-398-275
COPYRIGHT © 2010 帝寶防水抓漏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 BY CSIDEA